DSC02306.jpg

 

是的!!我們兩歲囉!!

 

這代表我們已經是大北鼻囉!!不過我們還是像小北鼻一樣,不管是體重 語言 或是行為都像小北鼻,目前我們正陷入停滯時期,大概是我們還不想那麼快長大,但是媽媽好著急,一直期待我們體重上升,語言爆發,行為成熟點,我們會繼續努力做到媽媽的期待,其實我們只是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敬請大家期待~~~


哈!!以上其實是媽媽心中好想對他們說的話,這幾各月他們各方面都停滯了,語言停留在疊字,也只重複大人說的最後一個字,其實他們都知道我再說什麼也都聽得懂,但是表達能力卻遠遠落後同年齡的孩子,我下的命令他們都能做到,但是卻說不出口,我也好納悶.體重也停滯,尤其是鈞鈞生了一場怪病~口腔型皰疹,讓他完全沒有食慾,體重居然下降快一公斤,本來就瘦的他居然瘦到8公斤多,幸好經過快兩星期之後痊癒,食慾也漸漸恢復,還好有長高,其他各種行為幾乎停滯在一歲的時候.

 

唯一叫人欣慰的是貼心,很會撒嬌,很黏人,媽媽本來就喜歡這種感覺,現在兩隻很會說抱抱親親,我還是好喜歡他們從後面抱我的感覺,感覺媽媽有被需要,也比較聽話了,很會收玩具也很喜歡,大概喜歡坐完事情被大人稱讚的感覺,兩個人也越來越親近,雖然也會吵架打架,但是也常會抱抱牽牽,讓媽媽覺得有兩隻真好有伴真好.


今年國曆生日是娘家慶生,我們去桃園的妮可餐廳用餐,我很喜歡這邊,餐不錯吃,服務也不錯,重點是他客人不多,我想是因為它還尚未被大家知道,這間餐廳真的很不錯,有玩具可以讓北鼻玩,空間也滿大的,我們去幾乎都是看到帶小北鼻來用餐的家庭,今天我們在這邊慶生,幾乎空間都讓我們包辦了,兩隻玩得不亦樂乎,今年媽媽買了紅葉蛋糕,記得去年買照型蛋糕,只有型美,蛋糕不怎麼好吃,今年就定傳統的蛋糕,果然贏得大家喜歡,只有我家拔拔不愛吃,因為裡面是巧克力蛋糕,哈哈!!不過他鮮奶油還真不賴,大家吃吃喝喝之後,就去鶯歌老街走走,今年就是家庭慶生,很溫馨很輕鬆!!

 

媽媽帶我們切蛋糕

DSC02309.jpg

有跳跳馬可以玩

DSC02298.jpg

 

我自己吃飯,雖然吃的亂七八糟,但是我生日,我最大

DSC02292.jpg

 

DSC02273.jpg

 

DSC02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