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原本的產檢時間應該是11/2.因為昨晚腰部突然劇痛加上有點生產的跡象(孕婦的錯覺).所以提前一天到醫院作產檢.到了醫院進行例行的檢查.先照了超音波看看大毛和毛毛的最新狀態.發現大毛依舊有心跳緩慢的跡象.但因有先前的例子.所以覺得應該也只是他對於心跳的控制能力不佳.所以不覺得有異.但是當技術人員算出他們的體重時.我才覺得不太對勁.

大毛:1318G
毛毛:1445G

怎會這樣?大毛2週內只成長18G.再怎麼誤差.也會不會太多了.而且這2個星期我胖了4公斤.因為我知道他們吸收較慢.所以我能吃就盡量吃.我胖沒關係.之後在减都可以.但是大毛未免也差太多了吧?!我的心情一沉.回到診間告知醫生此狀況.他先幫我聽了一下胎心音.大毛60~70/分.毛毛100~110/分.其實都不及格.但是大毛真的是太慢了.我問了醫生怎摩回事.他說是因為心跳較緩慢.所以讓他的成長吸收也較緩慢.但是毛毛還是在正常範圍.因為心跳緩慢沒有藥物可以解決.所以他希望我能放輕鬆.他會再生產時會同小兒科醫生針對這個問題加以處理.希望我在孕期能依舊正常的飲食.希望這個情況能好轉.

我沒哭.我只是想要尋求辦法解決.我不要再當一個軟弱的麻麻.心情沉了一下.回來查一下資料.希望能有解決的辦法.沒有沒關係.我希望能再去另一家醫院求得不同的看法或見解.我選擇了柯滄銘醫生.畢竟他在醫界也是教授級的.很多醫生都很推崇他.下午我立刻掛了門診.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門.一進去他就問最近還好吧??(我之前有去幾次)我跟他說不好.他就問明整各情況之後.請我照超音波.他要看我現在的狀況.等他看了一下說都很正常阿.心跳的頻率也很正常.兩個小傢伙都很活躍.他跟我們解釋.有時候寶寶的心跳會比較慢.在於他的控制能力不是很好.但是這都會在出生之後情況就會消失.有些人還迅間失去心跳.但是很快的都會回復正常.我就問他說DD成長的速度很緩慢.跟前兩週比長不到20G.他看了一下便說.埃阿!!我還覺得他比較大勒.通常照超音波都有些誤差.看照的角度會有所不同.

DD:1580G
MM:1470G

已雙胞胎來說只小了一周.你們太緊張了啦!!有時候會有誤差.機器不是萬能的.你們要放開心.不要那麼緊張.(醫生.哪個媽媽會不緊張肚子裡的小孩.)在柯醫生一再的訓誡中.我們終於放下心中那個超沉重的大石.臉上也破涕為笑.我相信這位老醫生的話.因為他很仔細的幫我檢查.因為之前的經驗.他是我們每次有疑惑解答的對象.他的回答都是自信充滿肯定的.我們夫妻倆對他是非常信任的.要不是他沒接生.我們第一個決定產檢的對象是他.

我也要謝謝Truth再第一時間為我解答為我打氣.因為我剛好那時是我心情最低落.所以用字淺詞有點混亂.但是真的很謝謝你當我的情緒垃圾桶.

因為我沒有宗教信仰的人.但我知道很多主內的姊妹會來我家關心我.可否為我代禱.我會很感謝你們的.也希望其他信仰的人能繼續會我們祝福打氣.真的很謝謝大家.因為大毛對於心跳的控制能力真的不好.或許有心臟方面的疾病.但凱莉希望等他們瓜瓜落地一切都是正常的.請繼續為我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