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頻尿已經是習以為常
但是今天的狀況卻是濕了一整片內褲
讓我從昏睡中驚醒
叫醒老公之後
再觀察一下情形
決定先去新光掛急診
再做初步的心跳及胎動測量之後
由住院醫生來做超音波檢查
證明不是破水
有可能是分泌物過多 或是輕微的羊水
但是醫生說了一句羊水太少
有可能會及早生產
可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回家之後
還是很不安心
下午就前往柯滄銘醫生作確認
照往例 依然是等了很久
後來進去診間
柯醫生很納悶的說不是上星期才來的嗎
我跟他說明了早上的狀況之後
他就很明確的說
雙胞胎羊水本來就會比單胞胎少
就是有這些不董事的醫生 專說一些話來嚇產婦
他就幫我做了內診 看一下狀況
結果是我自己的陰道有黴菌感染 讓分泌物過多
有可能是因為這樣 突然間分泌物過多
其實之前就有這各問題
只是我在看過之後 就沒繼續在作治療
以為塗完藥就沒事了
柯醫師請我這次一定要確實治療之後
才不會再發生這樣的狀況
 再看了超音波之後
他覺得都很正常 跟上週的情況一樣
他希望我不要那麼擔心
一切放輕鬆 往好的方向去想
這樣事情就不會那麼複雜
心情也就會輕鬆

唉~~
這就是我最難做到的事情了
要我這各緊張的孕婦放輕鬆
真的好困難喔
尤其是在最後這一段孕期
狀況又特別多
真的好希望他們能撐到37周
這樣他們的狀況才會是正常是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