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裡突然一陣腰酸痛.半夜一點的時候起身上廁所.突然間腰整個酸痛到不行.原本想說應該一下下就好了.沒想到躺回床上還是酸到不行.起身到客廳裡坐一坐疏展一下.沒想到越來越痛.痛到我哭出來.因為坐也不行.躺也不行.就背跟腰一直很酸痛.要我講出具體的感覺.我還真形容不出來.在和L"東橋西橋"之後.還是沒有一個舒服的位置

我還邊哭邊發脾氣.真的快讓人抓狂了.到四點的時候.我們終於決定去新光急診.看是不是產兆?衣服換好之後.ㄟ~~它居然不痛了.阿~~是怎樣啦!!我們都整裝以待了.L就說:怕看醫生啦!!

才要出門.腰酸的感覺突然間不見了.那這3個多小時是折磨人的一段時間阿!這突然的症狀.讓我覺得越來越接近生產的日期了.那種心中的驚恐.真的一直默默地在我心中滋長.不管是腰痛.或是分泌物增多.我都會很惶恐

神阿!!我們還沒準備好.寶貝們還不夠大.可以多給我們一點時間嗎??讓我們再12月5日準備好了.以喜悅的心來迎接這兩個新生命降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