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要迎接大毛和毛毛的日子.好緊張喔!!這兩個小傢伙很聽話的撐到馬麻指定的日子.但是他們的成長速度卻減緩了.大概是空間滿了.他們不得不緩慢成長.這是馬麻的錯.因為馬麻的肚子真的很小.所以讓他們不得不抗命(雖我一直對他們心理喊話).不過超音波多少會有誤差.希望他們都能超過測量的重量.

我真的好緊張.好想看到他們.但是好害怕剖腹之前的麻醉.聽說很痛.也好害怕他們不夠強壯.要住在與馬麻分隔的保溫箱.希望他們都能健康平安.明天凱莉家的家人都會來幫凱莉加油.老公和婆婆也會從早就陪在我身邊.大家都很期待看到大毛和毛毛.也一直會為我加油打氣.

現在心情除了緊張還是緊張.希望很快能與大家分享大毛與毛毛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