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他們滿七個月的時候...前一天是馬麻的生日.......


這是婆婆的愛心

突然好多感想喔!!
七各月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現在一切算是苦盡甘來了.

想想去年的現在.我剛剛懷有這兩隻毛姐弟.正在經歷孕吐這段難敖過程.我的孕吐真的很誇張.誇張到大家都說第一次見到這種情況.不管聞到什麼味道都會吐.什麼也吃不下.4個月的肚子一點都看不出來.還瘦了3-4公斤.一點都沒有像懷孕的馬麻.
但現在的我.正沉浸在擁有這兩隻可愛毛姐弟的幸福裡.從一開始毛DD再保溫箱裡體重超輕.滿臉插著管子的情況(生命的美好).馬麻每天都傷心流淚.到現在他們都健健康康的長大中.每天都紀錄他們的大小事.紀錄著他們成長的相片.他們真的長大了.雖然比一般的Baby還小隻.但是健康健康最重要.馬麻真的好欣慰喔!!

回想求子的過程中比一般人還要坎坷.生產也比一般人還要驚險(他很小.他是我寶貝).但是現在我都快忘光光了.因為有他們我現在生活好充實好快樂好忙碌.那段艱辛的過程我都快遺忘了.直到今天回想起來.真是酸甜苦辣阿!!

今天帶著她們出去散步照相.看著他們.心中是幸福是甜蜜是快樂.剛好跟凱莉的生日差了一天.就一起慶祝這各美好的日子...

MM:今天心情不好喔??!!
DD:被你發現了....


MM:阿!怎麼了阿


DD:唉!!不說也罷.就是這一頂帽子.好討厭


MM: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DD:還好啦!!可是人家已經熱翻了


MM:不然作各鬼臉.心情有沒好一點
DD:有啦有啦


DD:(哭笑中)
MM:要笑開心一點阿!!像我這樣....


攝於大佳河濱公園 97/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