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很多馬麻推薦的好地方

<8/30>
這天的天氣很好,建議拔拔帶我們去好多馬麻推薦的綠風餐廳,因為在桃園而已,所以我們下午才出發,半各多小時就到了,今天是假日,所以有收150元的入園費,不過可以抵消費,還可接受.

毛姐弟第一次做兒童餐椅 
 
 

鈞鈞心情很好呦
 

帶帽子也很高興(以往戴帽子只有臭臉一張)

 

今天是吊帶趴,只有拔拔不合作,沒有參予感.


妤兒:拔拔你沒穿吊帶喔!!不是同族的,你是異類,不要親我.
 

爬爬比賽,毛姐姐略勝一籌.
 

戶外的天氣很好,又有一片好大的草原,真的好適合親子一起來玩,坐在草原上曬曬太陽,好舒服喔!!今天我們很受注目ㄟ!!因為雙胞胎的緣故,大家都對我們很關心,一直來找我門玩,馬麻很得意,每個人都說我們很可愛,很像拍廣告的模特兒,有一個阿姨說我門氣質真好,馬麻養得很好,我在想她應該不好意思說怎麼這麼小隻,不過馬麻還是很開心,因為有一雙可愛的寶貝.

毛姐姐:嘻嘻!!大家都說我很可愛. 


我們的吊帶LOOK
  


仰天長笑

 

出去也要站依下
  

三種心情
 

咦!!等等要去哪阿??
 

你想就好了,反正姐姐最大~

 

快啦!!要回家了

 

這裡確實是一個所在,很值得推薦給大家,我應該還會造訪的呦!!

綠風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