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雨~~~

本來想放棄的,但是好想去綠屋看看,所以還是力邀拔拔一起前往,在百般勸說之後我們終於可以出去了(但是拔拔臭臉一枚),但無損我的興致(哈哈!!).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因為還在下雨.所以我請小雨傘麻麻先幫我接著鈞鈞,我在去車上把妤兒抱下車,讓拔拔去停車,這樣我們才不用淋太多雨,謝謝小雨傘麻麻喔!!依去就看到好多熟悉的面孔,先跟大家打招呼之後,就把這兩支小傢伙放下去跟大家一起同樂,剛開始鈞鈞有點怕生,還有點小哭鬧,不過之後也就玩開了,這裡的環境還不錯,有軟墊,益智玩具....,爬的空間還滿大的,也挺乾淨的,這兩個小傢伙也玩得滿開心的,也會去跟其他的小朋友互動,不過,我發現這兩隻會聯合起來欺負別人.真是糟糕,而且兩隻都還滿兇的,真是的~~回來要再教育一番,大概是在家互打互玩習慣了,出們也都會欺負別人,別看兩隻小小的,打人挺痛的,被打的BABY,毛媽在此跟你們說抱歉了~~~

 

 

小駿

特特和小芹菜

小豹

柏宇

澤澤

鈞鈞

妤兒

沒有個人照的BABY,真的很抱歉,因為毛拔很害羞,只敢照附近的BABY,希望下次在一起出來聚會喔~~


更多綠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