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哄完鈞鈞睡覺,看著他的背影,突然好想抱住他喔!!於是輕輕的環抱著他,好真實好甜蜜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都是全職麻麻,無時無刻的照顧這兩隻小傢伙,有時候覺得好疲憊,也會羨慕職業麻麻,有自己的時間去作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我只能24小時都呆在這兩隻的身邊,看著這兩各小傢伙,有時候很黏麻麻,有時候又會互相打架,惹惱的麻麻的事情一大堆,想想自己從依各無所牽掛的小姐,變成肩膀沉重的老媽子,有時候真的好想自由一下,但是真的出去放風時,心理全都是掛念著他們,去染個頭髮也是先計算他們午睡時間,讓拔拔載他們在車上睡覺,然後差不多時間在一起會合,星期假日也是找適合他們的地方去玩耍,不管多遠只要他們喜歡去,我們就是帶著他們依起走,想想從出生到現在,他們離開我的時間大概沒有半天吧!!有時候出去草地上跑,看到這兩各小傢伙張開雙臂從遠處奔向我時,那種感動和喜悅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最近他們也喜歡從我背後環抱著我,要我背背,我也好喜歡這種黏人的感覺,倆各也會爭風吃醋的要麻麻抱抱,有時候這兩各小傢伙無意間激怒了麻麻,讓麻麻有點歇斯底迪的怒吼,但是接下來卻用最燦爛的笑容,把麻麻的怒氣消滅的最低,我真的是無法抵抗這兩隻磨人精.

今年已經是我的第三各母親節,從第一各再肚裡最具意義的母親節,到第二各迎接剛出生的他們,那各辛苦又踏實的母親節,到今年印象深刻的母親節,這兩隻小傢伙已經是有個性有自我表達意思的大北鼻了,會用行動表示愛麻麻的真實感受,今天突然覺得我才是最依賴他們的人阿!!我的生活已經不能沒有這兩各可愛的小傢伙了,寶貝們!!你們是麻麻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DSC05524.jpg

 

DSC05527.jpg

 

DSC05641.jpg

 

DSC05662.jpg

 

DSC05689.jpg

 

DSC057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