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69.JPG

 

今年度終於有戒掉一樣東西了,去年每戒必敗,從奶嘴到尿布到自己用餐,幾乎都是失敗的


今年終於在這各月成功戒掉奶嘴,真是好的開始,沒有撇步,就是狠下心來,就算用可憐的語氣說著"嘴嘴",父母兩各就像吃了秤砣鐵了心一樣不為所動,因為我們夫妻倆各負責午睡和晚睡,我是午班的,拔拔是晚班的,這次真的是忍住了,總算在兩各星期之後,這兩隻好像忘記"嘴嘴"這回事,跟平常作息一樣,天ㄚ!!真是令人振奮,我想尿步應該是我的下一步了,最近妤妤終於會跟我說"便便",雖然是大完才說,但是至少他知道有"便便"這回事了,是好的開始.

 


至於那個用餐部份,在經歷一個星期美好的自己用餐之後,最近這兩隻又發懶.不自己吃了,唉!!為何不持久啦!!害我高興一下下,不過至少之道他們可以自己吃完餐,不是那個只會依賴別人的北鼻,雖然吃得到處都是,但是動作都很標準,偶而也是會有飯揮出去的時候,但是至少不會再拒絕吃飯或麵了,接下來就順其自然讓他們繼續有自己的想法<自我安慰>,希望他們早一天可以完全自我餵食.


對了!!最近語言也有進步,也寫出來紀錄一下,開始有四字句子,雖然還是簡單的一些話語,但是已經是很大的進步,加油加油!!!

 

DSC021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