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
.現在台北正在風行一股牛肉麵的熱潮.從去年開始的牛肉麵節.到現在這股熱潮都沒沒消退.之前也品嘗過好幾間有名的店.但是我覺得都沒這一間來的好吃.它沒有名店的盛名.它只是坐落在巷子裡的小店.但是他的美味覺對是白分之百的喔!!

小菜滷的十分入味.幾乎不用沾醬油吃.就十分好吃了.    



牛肉湯看似油膩.但喝起來卻意外的清淡.牛肉是我吃過最嫩的.凱莉牙齒不好.不能承受太過堅硬得食物.但是他的牛肉幾乎一咬就可以入口了(本來想寫入口即化的.但是還是不要那麼跨張.)老闆選用的是台灣的黃牛肉.肉質十分鮮美甘甜.


老闆是個很親切的人.他知道我在照相.還特別跟我微笑示意.我想做生意的人記性都很好.它的麵有分粗跟細.湯有分辣跟不辣.我叫的是細條加辣.L君叫的是粗條不辣.幾乎都沒有送錯的.而且每次去他都是高朋滿座.真不曉的他哪來的記憶力阿.他也是5.60歲的人了.佩服佩服


濟南牛肉麵
地址:北市濟南路二段60之4號
星期天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