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妤妤和鈞鈞暫停幼稚園生活之後,媽媽開始尋找一些適合他們的課程,到目前為止也試上了一些課程,原則上還是親子活動為主,只是上了課程之後我發現依次帶兩隻上課真的好辛苦喔!!!尤其是要親子律動的時候

 


第一次上美育奧福的時候,幸好拔拔剛好休假,當天情況讓我有點小挫折,我先帶他們提前半小時到教室,因為我知道這兩各孩子是怕生的孩子,所以先帶他們去認識環境,等到正式上課時,問題真的出現了,妤妤是有點小抗拒,但是在媽媽安撫之後漸漸可以融入大家,但是鈞鈞卻一直無法和大家一起律動,而且是極度排斥,拔拔一直試著讓鈞鈞和大家一起玩,老師也很積極的帶動,但是這小子真的很抗拒,最後還含著淚抿著嘴,一整堂課完全無法上課,妤妤表現倒是很理想,不僅可以和老師互動也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還玩的很開心,這下媽媽的問題出現了,兩隻不同的表現,但是之後只能媽媽一個帶兩隻上課,這下是要和配合的妤妤玩的盡興,還是陪著無法融入大家的鈞鈞安撫情緒,雖然老師說可以幫忙,但是這小子就是不要別人,只要拔拔和媽媽,真的讓我很困惱,最後放棄媽媽還滿喜歡的課程

 



說到聽故事,之前在Y17有英文聽故事時間,媽媽覺得很生動活潑,但是妤妤卻極度抗拒,鈞鈞是想玩其他的遊戲器具,這是Y17的缺點,太多誘惑了,雖然它只是附屬的說故事時間,但是媽媽覺得非常專業,可是這兩隻完全不彭場

 

 

 

之後媽媽可能要再等一陣子.很多課程是三歲之後才能去上的,想朱宗慶,雲門 OTTO2這一些親子課程,希望大一點鈞鈞可以趕快適應團體生活,我很納悶的是,媽媽帶他們去參加無數的北鼻聚會,看樣子都還OK阿!!為何上課時卻是發生這樣的情形???

 


對了!!這些課程都是好玩有趣才上的,我希望他們在玩樂中去學習生活的樂趣,不支其他媽媽還有什麼可以建議玩樂的課程????我想知道大家還有上什麼有趣的課程,可以分享嗎???

 

分享一張最近我好喜歡的照片

 

DSC059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