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小傢伙在沉思喔!!我是大毛.目前19W4D的DD.


這各小傢伙特別害羞.兩次照她都是呈現趴姿.我是毛毛.目前也是19W4D

自從知道是雙胞胎之後.每次被詢問的都是"男生還是女生阿??""一定是龍鳳胎啦!!"這讓我著實有點壓力.但是其實我得內心還真的希望是龍鳳胎阿!!畢竟一次就可以完成各自的心願.因為我真的好希望的MM.女孩真的比較貼心.而且可以幫她打扮的美美的.而L希望是DD.可以父子一起行動做很多事情.就像現在我公公跟他一樣.將來也是可以一起玩樂的伴.現在總算是兩人心願一起達成.感謝神阿!!

最近明顯感受到胎動了.之前婆婆媽媽都會很關心這各問題.但是當時我真的沒有什麼感覺.還跟婆婆說可能我的肚皮太厚了.所以沒有感覺他們在動.但是這各星期開始真的感覺到了ㄟ!!那種說不出的感動.就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他們在裡面.昨天我讓L摸我的肚皮.而他們也很配合的動了好幾下.讓這各做拔拔的也感受到這份感動.不過男人阿!!不要嘴硬.感動就感動.還裝著沒什麼事情的表情.真是的.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享受這段時間.好多的感動好多的感謝.一切的一切我都深刻體會.這是一段很棒的過程.相信大家一定也曾經歷過.也有很多姊妹即將體會到.真的很難忘又神奇的孕期.


順便一提.我們家拔拔特別要求說這張一定要放.因為要讓大家知道台灣好.台灣水果都特別大又甜.不過.這是真的呦!!只能說還好我在台灣阿!!水果真是享受不盡.又大又甜又超級美味.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