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面照~我是屬於全面擴大型.所以看不太出來


側面照~好像比較有點感覺

最近去早餐店買早餐.
老闆說:怎麼胖那麼快阿!手臂還肉肉的.
:對阿!!最近胖得比較快(OS:深受打擊.但臉上還是很客氣的回答)
老闆:埃呦!!沒有啦!!是之前你太瘦了啦!!現在剛剛好
:是阿!是阿!(OS:來不及了.已經打擊我了.現在多說無益阿)

中午時.L回來吃飯時
我:對面老闆說我變胖很多ㄟ!!(哭訴中)
L:對阿!!你本來就胖很多阿!!
:可是我覺得還好阿!!
L:你胖就算了.肚子還那麼小.我看根本都胖到你喔!!
我:..........(心中覺得很委屈.雙重打擊)

哎呀!!莫非真的都胖到我自己.我自己看了又看.好像是這樣ㄟ!!肚子好像比較小.但是被人家直接說出來打擊還滿大的.但是上次去產檢大毛和毛毛都在正常週數阿!!莫非這一個月來營養都被我吸收了?!星期五產檢我一定要問清楚.我不要胖到我自己啦
!人家已經是易胖體質了.好怕產後瘦不下來.但是現在又不敢少吃.畢竟我是一人吃三人補.

現在我在家裡可真是備受保護.連去買各早餐.經過3樓時.阿媽一直很擔心我自己出去買早餐.一直叫L幫我買好在去上班.可是人家都9點多才起來.L可是8點就要去上班.等我起來早餐都冷了.所以我還是都自己去買.但是一直要被阿媽關心著.有點壓力.大家都不要讓我一個人出門.時時刻刻都有人關心著我.感覺是很好啦!!但是偶而會有點壓力.有時我也想出去走走見見朋友.但是這都是不允許的.我都要有人在身邊保護之下才能出門.想想這是幸福的保護啦!!因為我本身的身體就不好.所以大家會擔心這是一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