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毛姐弟長大好多喔!!MM開始會知道是罵還是稱讚.最近MM很喜歡把毯子蓋住頭.拔拔發現之後.一開始用講的.無效之後.就用罵的.還打打小手.結果MM居然大哭.哭的好委屈喔!!不過.我們還是板起臉.希望他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因為一開始還給她秀秀.MM還以為我們再跟她玩.現在我們是堅持我們的態度.她好像有知道.不過還是會蓋住一.兩次.真是拿她沒辦法.
我們發現他們已經有點懂得我們說得話.也會看著我們吃東西時.嘴吧跟著動.我們想該是給副食品的時候了.剛好他們已經楚於厭奶的高峰期.我們已經拿他們沒法度.尤其是DD.他比一般的baby都還瘦小.我想厭奶對他來說不是一件好事.所以最近要添加副食品.只不過新手馬麻的我.真的還不知該如何下手.有實戰經驗的馬麻可以給我點方向嗎??

毛姐弟都已經會翻身了.對於現在的環境就必須做一些改變了.原本我們把一張床放在客廳.現在就鋪上乳膠墊.其實應該是要鋪上遊戲墊.不過味道有點刺鼻.所以得放在屋外等上一陣子在使用了.



之前發燒貼上退燒片.還挺可愛的.瞧!!生病還這麼開心


毛姐可沒那麼開心了.他可是燒到38.6度.


現在MM已經完全不喝母奶,詢問醫生居然真的有厭母奶這回事,原本我一值不相信,直到我自己試驗過之後,才知道毛姐真的不喝母奶,但是卻喝配方奶,當時我超傷心的,最近DD也開始了.我的心情真的事跌到谷底了.我們發現MM做過的事情.DD再沒多九之後就會做相同的事.從抬頭.翻身.厭母ㄋㄟ,都是MM先開始DD就跟著作,現在母奶一大堆在冷凍庫裡.沒人賞臉要喝,而我也開始退奶之路,準備進入副食品階段



每次看他們對望.都好可愛喔!!




5/10去了一趟苗栗.還真是累人,原來出遠們是這麼累人事情,我發現連拍照的機會都好少,帶了新買的相機,結果忙著照顧都來不及了,哪還有美國時間拍照啦!!下次人家要找妹妹一起去,我需要專業保母一起出門,這樣才能有美美的照片阿﹗﹗

以上凱莉簡單報告完畢,這陣子可能會休息一下下,有空還是會到處去逛逛,看看眾家寶貝及朋友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