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要住在藍田月子中心.後來我比較喜歡的薇閣產後護理中心通知我有房間可以讓我入住.所以最後我決定在這間環境比較好的月子中心.我也慶幸選擇這裡.因為這裡不但環境很明亮.護理人員也十分親切.本來我的奶量很少.所幸裡面一位親切的護理人員非常細心的幫我按摩乳房.也十分仔細的詢問我的狀況.對我們家的mm也特別的照顧.才讓我們母女兩再這裡有非常好的照料


嬰兒室.護理人員裝備齊全.環境也很明亮乾淨


可愛的嬰兒室



門面


房間一角






剛去月子中心的mm


現在的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