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凱莉超不順心的.昨天要去抱小孩的時候.腰去閃到.本以為看看西醫吃藥之後.再去中醫那邊貼貼膏藥之後.情況是有稍許好轉.無奈今天小姑的Baby來訪.我正要抱MM喝ㄋㄟㄋㄟ的時候.腰又突然劇痛.痛到我把MM摔在床上.幸好是在床上.真的站不起來.大家看到也嚇一跳.這次是真的嚴重了.痛了一下午.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整各腰都無法挺直.看著孩子哭.我也跟著哭.因為有一種無力感.想抱但是不能抱.看著他們我終於大哭數次.這種痛身體的痛加上心理的痛.我崩潰了.我決定去對面的診所請醫生幫我打肌肉鬆弛劑的針.但是醫生說因為打針藥效太強.他希望我用吃的.並建議我停止餵母奶一星期.這種要對於Baby的呼吸系統會有一定的影響.我想與其不能抱著他們.不如讓他們喝配方奶.那種不能抱的感覺真的很不好.我決定打止痛針加上吃肌肉鬆弛的藥.
這時候我必須考量母奶怎麼辦??我是就此結束母奶生活?還是一樣擠出來丟掉?不過我是比較傾向後者.畢竟還不到餵食副食品階段.因為我有過敏體質.醫生建議我5.6個月再開始餵食副食品.

這是我第一次產後崩潰.真的好傷心喔!!

不過現在我正抱這MM.覺得很幸福.原來擁抱是這摩可貴的事情.再發生這件事之後.我深深的體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