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之後才覺得我們住的地方真的幸福嗎???


之前都覺得我們住在城市很幸福,擁有便利的交通,吃喝玩樂都不成問題,晚上想吃東西還有著名的夜市可以享用美味的食物,感覺真的是一個很便民的城市


但是當我作媽之後勒,發現我居住的城市對於BABY非常的不友善,我要在路上推各車,路面不平,騎樓有高有低,有的還有樓梯,推各車還要到大馬路去跟機車爭道,現在人也不知道要讓讓推車先走,不讓就算了,也會來跟推車爭道,我們也不願意在這條小小的走道來推車,前面不走,我們也只能順著推,有時候被推到時馬麻整各抓狂,大叫"前面讓讓,旁邊不要在擠了,我的孩子在睡覺,不要再推我的推車了,拜託!!"對於現在的年輕人只能說等你們生孩子之後,千萬不要忘記今天你對我們的行為,不要有相同行為發生在你們身上.


到了餐廳,更慘,進去餐廳還又依堆階梯,運氣好會有店員來幫忙,不然就是我們倆各各拉一邊往上抬,進去之後,又要看運氣了,要看有沒有適合我們的位置,會不會去打擾到別人,因為我們陣容真的很龐大,兩台推車,兩大兩小,再來又得看運氣了,有沒有兒童餐椅,沒有的話,那抱歉了,毛姊弟就得在推車上,推車又很佔位置,所以現在我們都盡量能先訂位,並告知我們需要的東西跟空間,也盡量到百貨公司或是大賣場內用餐,不然光是推去餐廳那段路,我大概要提心吊膽好久勒!!


最近一次很扯的用餐經驗,因為沒去過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館,所以想去看看到底有多麼讚,先停車到地下停車場,之後就是悲慘的開始,光是找各電梯就從頭走到尾,看不到指示,後來詢問之後就到捷運站的電梯先搭到車站外面的,在進入車站內,再找往二樓的電梯,興沖沖的一直找,這號稱最幸福的城市的最大車站,居然沒有到二樓的電梯ㄟ?????????到詢問台一問,真的沒有ㄟ!!!!!!!!!<<<<驚>>>>這是我居住的城市阿???這個台北車站沒有電梯沒有沒有沒有!!!!!!!!!!我們一家四口敗興而歸.隨便買了東西吃吃,因為已經依肚子氣跟火了,難道有用推車推孩子的人都不能吃飯,納殘障人士也不能上去用餐了嗎???我們都是有推車的人ㄟ!!你應該更便民一點吧!!!我們也想吃飯阿!!也想逛逛街ㄋㄟ!!希望這個城市能變成BABY friendly的城市好嗎???


可以推動餐廳有便道可以讓有推車的人員方便進出,倡導餐廳要有兒童餐椅,路面修平點,騎樓可以統一高度,不然用斜坡也可以,難怪現在人都不生孩子,這種環境怎麼教育下一代,可以讓我們擁有真正幸福的城市嗎???

 

幸福城市報導


 

當然還是要以可愛的毛姊弟作結尾啦!!!消消馬麻的火氣

 

鈞鈞笑得多開心阿!!!

妤兒~~可以給我兒童餐椅嗎??這裡好小喔!!

拔拔在睡覺,我最愛抽濕紙巾了

鈞~~給我稀飯,好餓喔!!

一起等飯吃啦!!

 

更多毛姊弟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