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糖村的盛名.但是一值無緣去品嘗一下.剛好馬路狗拿回來一盒鳳梨酥.才讓我想到我遺忘已久的糖村.


 台中蛋糕第一品牌,平價進攻台北東區

糖村要挑戰五星級飯店與百貨專櫃的高價甜點。
一個法國macaron,才賣30元,是百貨專櫃的一半價格;
由日本烘焙達人親自指導的洋果子,每塊賣價65元起,
是百貨專櫃日本達人蛋糕的6成價格。
台中蛋糕的第一品牌「糖村」,4天前悄悄進駐台北市東區,不管台北的物價水準,堅持與台中同價的策略,很快地吸引台北人的注意。
「為什麼台北的甜點賣得那麼貴?」
糖村副總何子嫻透露台中糖村進軍台北的關鍵,她指出,源自法國、風行日本、剛剛在台北流行的macaron,一個居然賣到60元,五星級飯店的蛋糕,一個可以賣到上千元,她想不透為什麼台北人可以接受這樣的價位,也因此認定糖村在台北絕對可以打出一片天,尤其糖村在台中,
還被台中人視為「比較貴的蛋糕店」。

    阿~還不是台北的人都認為貴才是極品阿(凱莉的心理話).之前就聽聞糖村的牛札糖.蛋糕都非常好吃.但是因為實在有點遠.糖村的發源地是台中.所以就遺忘他的存在.沒想到他在台北也開了一間分店.凱莉汗顏現在才知道.不過今天一嘗鳳梨酥之後.我想等回我就會直奔糖村了.哈ㄏ哈哈阿哈哈哈阿!
        鳳梨酥一打開來直衝腦門的是一股濃濃的奶味.看了一下包裝.原來是有加上芝士.難怪有一股香濃的奶味.唉優!我就是愛奶~~味重的啦!!吃了一口.那股奶味瞬間在我的口中分散出來.哇塞.讚啦!!他的餡咬久了還會咬到果粒的感覺ㄟ!!很香的鳳梨餡.他的皮卻有點薄弱.因為我很喜歡吃外皮很厚實.咬起來酥酥的感覺.不過個人喜愛不同.也有很多人喜歡外皮輕薄的感覺.整體來說:很香濃.甜而不膩.不錯吃喔!!



唉!!我的爛相機快要爆消了.畫質已經越來越可怕了.因為長需要碰水.久而久之就需要換新的了!!
L君你聽見了嗎???

糖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