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美食部落格推薦的大戶屋.所以今天特別去品嘗一下.因為實在是太餓了啦!!所以我們到那邊時才5點多.人還不多.不過出來時人已經排了不少.果然是一直被推薦的名店.

我點的是竹筴魚套餐$270.號稱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竹筴魚.非常鮮嫩多汁.原本一直極力反對點這樣的L君(他一直說會有"臭腳味").最後一大半都是被他吃掉的.



L君點的是XX豬肉套餐$280.因為並沒有很好吃.所以我也忘記了.豬肉有點硬.我咬了一口就還給L君了.


值得推薦的是這道酥炸牡蠣.非常鮮嫩多汁喔!!而且他包裹的麵粉十分酥脆.裡面的牡蠣十分大顆.一咬就有流出湯汁.
很讚啦!!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小餐".為何會這樣說勒??當然是結婚之後我比較務實一點了阿!不然每一年我們都會去高級一點的餐廳吃飯.往往花的"扣扣"十分驚人.今年阿!只花了不到一千元就解決了.果然婚前婚後阿!!不過心意依舊是百分之百喔!!

希望大家每一天都在過情人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