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應可愛的sunny點播.又剛好凱莉要去羅斯福路買東西.所以就順道去了一趟師大路吃晚餐.其實人真的很多.應該是學生很多啦!!每個有名的店都要排隊.所以先簡單解決了晚餐之後.就去sunny推薦的超大可麗餅.一去之後口味真的很多.其實讓我有不知要選啥的感覺.後來店員推薦了草莓聖代.想想也是吃甜點的時候.就來個店員推薦~~草莓聖代.還有號碼牌喔!!可見的顧客也是不少.



其實凱莉發現其實他只是把原本折四折的可麗餅.變成折三折.所以感覺大很多.其實是視覺錯亂.它的餡確實有比較豐富.以草莓冰淇淋打底.再加上厚厚的一層鮮奶油.最後在鋪滿新鮮的草莓.然後以法蘭酥.脆狄酥.櫻桃做裝飾.所以感覺料還滿實在的.但是我有看其他的口味.就跟一般沒啥兩樣.只是可麗餅皮長大了.果然店員推薦的比較有特色.用湯匙挖來吃應該也是特色之一吧!!呵呵!!唯一的敗筆是鮮奶油太多了.有點膩.!!
可愛的sunny有滿足你"看"的食慾嗎??

ps:凱莉要出遠門了.要去花蓮台東綠島散散心.我們又要創造水上摩托車環島的紀錄.去年從宜蘭-->花蓮.這次接續從花蓮開始.終點站是綠島.不過這應該是凱莉環島的最後一站.因為我要開始我的人生大事囉!!所以這次要開開心心的玩一趟.回來在跟大家分享喔!!3~5天後見.

詳請請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