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新社古堡

今天到醫院回診.正當我在抽血作例行性檢查時.在護理站我看到一對年輕男女.臉上帶著憂鬱驚慌.心想是不是親人生產趕來探望.後來護士帶領他們進入待產室.通常待產室裡都是孕婦正等待著BABY降臨的地方.而這位女生他的肚子也沒大阿?!為何會進入這裡勒??

後來門一關.護士在護理站說等等要進行RU486.當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阿!!在那裡的我是正在等待寶貝的降臨.正在接受不算輕鬆的療程.但是勒!!裡面那位年輕女孩.正在結束另一個生命.這是多麼不同的心情阿!我的心理確實不是滋味.既然你不珍惜生命.當初你再歡娛的時候.為何不順手做個防護措施勒!!這很困難嗎??為何你選擇結束一個小生命.現在才來愁容滿面.我不會同情你.我只會覺得那個小生命的無辜.因為你一時開心.換來自己身體上的痛.連代一個小生命的失去.我只會覺得你很無知.

奉勸現在的人阿!!你要開心的話.請你做好防護措施.生命是很無價的是很珍貴的.不是讓你這樣糟蹋的.可以嗎??

正在熱切等候我的寶貝降臨的凱莉.也正在心傷的凱莉拜託大家珍惜生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