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蛋豬排~非常入味.嫩嫩的滑蛋琳在豬排上面.兩個真的很合ㄟ!!

因為美食達人的介紹之下.(哈哈哈!!自捧啦!!).我的姊妹要求一定要去吃看看.所以我們一行人前往微風大戶屋用餐.我們等了一會兒.好心的服務員給了我們包廂.因為我們有各小可愛在這裡阿~~醬醬(綺恩的小名).所以服務員真的很貼心給了我們方便.讓我對這裡印象又加分不少.容許我忘了一些菜名.因為是前一陣子去的.讓我就依菜色亂取菜名囉!!

日式牛肉堡~~炸得很酥脆的牛肉飽搭配著上面的生菜.解除不一些油膩感.我想大戶屋貼心的是都會搭配一些生菜.讓整各吃起來不會太過油.



月見雞肉定食~



醬燒雞肉~雞肉吃起來嫩.搭配那個醬汁真的很下飯喔!!



必點招牌~竹夾魚定食


我這次只有照主菜的部分.他的定食都會有小菜.飯.湯.最後用完餐會給你一杯茶解油.很貼心的做法喔!!這裡真的很值得推薦.不過.他需要排隊喔!!要有心理準備.沒耐心的人可是要考慮一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