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墾丁
早上的行程就是在墾丁附近的景點逛逛.先到台灣最南端.因為要走800MM.原本以為我可以完成全程.但是中途遇到了一點困難.所以到終點前放棄了.看到了嗎??就是地上有一攤水.大家顧慮我大肚婆.建議我不要在前進了.所以我就再這裡拍照留念.其實在轉各彎就到了.

看到了嗎??其實我已經有水腫的狀態了.臉已經腫到不行.

接下來就是去燈塔.我也是走不到燈塔處.真是體力負荷不了.肚子有點沉重.而且汗流滿身.每走一步就喘好久.我還是不勉強自己.於是就再接近燈塔處拍各照.以證明我有來過.呵呵

臉好腫喔!!其實已經汗流滿臉.自己還自備電風扇.

墾丁真的好熱喔!!而且太陽真的豪不留情一直曬著我們.熱!熱!熱!在路上看到有好多賽車廠.墾丁很流行賽車ㄟ.所以我們也在賽車廠留連了一會.這些小朋友大朋友都完的很開心.大人們還在最後賽了一局.真是童心未泯.
L玩的超開心.尬車還一直猛撞護攬.真是危險.

下午的行程都是再度假村裡面.因為我們是住在以玩水為主的度假村.這剛好很適合小朋友遊樂.我們這次是屬於家庭旅行.但是我根本不想游泳.所以就在休息片刻之後.在度假村閒晃.度過悠閒的下午.

度假村以小叮噹為主題.


也有巴里島的風格


房間一角


KING SIZE的床


這一整天.真的好累喔!!我的腰突然好痛.躺下去有點爬不起來.真是不能太過勞累.我整各都累到不行.走路都好喘喔!!真是該量力而為.

悠活麗緻度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