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吧!!這是我的乾女兒~Zoya

遠在美國的可愛寶寶.在網路上認識威嫂是很有趣的機緣.認識她之後.他剛懷孕.但是因為還沒過穩定期.所以沒有正面的承認.當時還是有很多跡象.後來確認他懷孕之後.真的很替她高興.因為當時我也好想有個寶寶.所以就跟他提議說.那我來認小威威當我的乾女兒.後來我真的有了自己的寶寶.真覺得她是帶給我好孕的人.

後來一直持續關心著小威威的成長紀錄
終於在2007.07.24  10:35pm小威威出生了.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寶寶阿!!身為乾媽的我真的很驕傲.(威嫂.容許我分享你的喜悅)

終於看到妳了.美到不行!!

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們能相見喔!!給你最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