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和婆家的人同住在一起.但卻是住在不同樓層.所以大概只有用餐時間會碰在一起或是有是的時候.而現在因為我還是很怕油煙的味道.所以也沒下樓去吃飯.都是L先生端上來給我吃.所以和公公婆婆見面的機會更短.有時候婆婆會上來關心問候一下.或是打電話聊聊天.而害羞的公公更是只有在我們外面的小花園澆花時.偶而才會遇到.但是自從我懷孕之後.他們對我的關心卻都是在默默的進行.讓我感覺很貼心.

喜歡拜拜的婆婆(我們家的拜拜是大工程).從不會要求我幫忙.我也從沒煮過一頓飯.她讓我很安心的在我自己的空間裡待產.從不會給我什麼壓力.讓我感受到我們都因為毛毛們在改變我們的態度.也因為我是第一胎.而且又是雙胞胎.所以她更是把我當作女兒一樣疼愛.這是之前不會有的感受.而我的公公更是會去買我喜歡吃的水果.上面的櫻桃就是他早上去果菜市場買的新鮮水果.還買了一箱.現在櫻桃可是不便宜ㄟ.但是因為我想吃.所以他就會去買.

這也是我超想吃的水密桃.真的好好吃喔!!舉凡我想要的水果.他都會去買回來.讓我真的很感動.


其實我的爸媽也都是會為我這樣做.但因為我是他們的女兒.所以我的爸媽會無怨無悔的.但是我的公婆和我只因他的兒子.卻會對我如自己女兒一般的對待.讓我感覺很幸福.或許之前剛稼進來會有一些摩合期.但是現在我們都很開心成為一家人.我想我真的很幸福.直到現在我都是過著無憂無慮的孕期.每個人都對我很好.不管是我的爸媽和姊妹.這裡的公婆和老公.都是盡一切可能讓我過的最幸福的生活.

大毛和毛毛都是在這種幸福的氛圍裡長大.相信我們三個人都是幸福的.真好.有大家的疼愛.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