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生了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
我們都很好
只是弟弟太小了
他住在保溫箱裡
記得他剛出生時
只有1500公克 還插著呼吸器
手裡腳裡都是打針的管子
我因為他心跳緩慢
坐了緊急開刀手術
他出生時 只聽見醫生說 哇!好小一隻
當時的我以為他應該只是比姐姐小一點
沒想到小那摩多
當我第一眼看到他時 我已經哭到不行
小小的身軀 竟要承受這些痛苦
做媽的我看著他 真的心疼不以
看著他在裡面那摩努力的求生存
我心疼著 我難過著 我寶貝著
經過這20天來的治療
現在的他因為血糖的關係
還住在加護病房
 小小的身軀 努力在長大中
現在也已經2000g了
只是他還不穩定 所以醫生阿姨不准他出院
本來昨天我要去醫院學習洗澡 跟一些注意事項
沒想到這小傢伙又因為低血糖住進保溫箱裡
讓我的心情又降到谷底
寶貝
媽咪知道你很努力了 也知道你很想回家
護士說你好喜歡讓人家抱抱
媽咪抱你時也知道你很高興
所以你要繼續加油喔!!
我們一起趕快回家 看煙火過新年
媽咪愛你

姐姐現在一切都很好
出生時雖然只有2250g
但是現在也有了2760g
再月子中心的護士阿姨細心照顧之下
原本最小隻的她
現在已經不是墊底的

這兩個小傢伙的食量可真驚人
我的奶量還真不夠他們
所以也就加了配方奶給姐姐
弟弟在醫院有喝母奶加早產兒特殊奶水
所以都長的很好

現在我們就等著弟弟健康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