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MM真的會開始認人了.我是很高興他開始對人有反應了.但是讓我傷心的是.他喜歡拔拔.不怎麼喜歡馬麻.怎麼說勒??

這兩天他一直猛對拔拔示好.給拔拔抱的時候.笑的開心.而且是笑開懷喔!!但市等到馬麻接手時.開始皺眉頭.要找拔拔的樣子.眼光一直跟著拔拔走.百試不厭.昨天更是誇張.本來拔拔抱的時候還好好的.等我一接手居然這個小傢伙放聲大哭.哭的好傷心好委屈.等到拔拔一抱.ㄟ~~奇蹟出現.居然不哭了.為娘的我不信邪.又接手一抱.她~~居然大~~~哭.吼!!我傷心ㄟ!!我還跟她說:我是馬麻ㄟ!!生下你的那一個人.她居然超不給面子的.還是哭.是怎樣啦!!傷馬麻的心.

現在MM已經會開始認人了.所以我可要更用心的教導她.不然出門不給面子就糟糕.奶奶上來.不給馬麻抱的話.我可是只有"糗"字能形容了.

MM!!我可是馬麻阿!!我知道拔拔對你比較好.也很有耐心.餵奶是他.洗澎澎也是他.半夜哭鬧起來給你秀秀的也是他.但是我可是懷胎生你下來那位偉大的母親.你不要忘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