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門住在一起之後.很多的生活小細節就一直在適應時期.其實當你決定要與這個男人過一生時.我想很多事情就不之不覺漸漸改變.小至洗澡的習慣.牙刷的擺法...大致睡覺習慣.用錢習慣.....我們都相互配合著.不管是誰改變.就是非常有默契的改變著.我想這就失夫妻生活吧!!

但是有一個很小的舉動.讓我感動許久.就是這個男人幫我剪腳指甲.因有一次L看我剪腳指甲好像很痛苦.可能是姿勢不對吧!!我自己到覺得沒有什麼不妥.但是他卻拉起我的腳丫子開始剪起來了.剛開始有點尷尬.有點害羞.很怕腳有點臭臭的.把倫家的形象搞壞了.哈哈哈哈!!可是呢?L卻很細心的幫我把腳指甲修的很漂亮喔!!真的是很貼心.從此之後我在也沒有自己剪過腳指甲了.因為我有一個體貼的好老公.

我想他有時候很大男人.但是在生活中卻是有很多貼心的舉動.會幫我剪腳指甲跟手指甲.有次我開了小刀.他也幫我洗澡.吹頭髮.我想吃的東西.他都會幫我煮好.我臉上有啥小東西.他都會馬上幫我清除.我想有點大男人好像是可以原諒的.誰叫他那麼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