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妤兒和鈞鈞滿一歲了

今天是母難日.想想當初生他們的時候可是歷經千辛萬苦.緊急剖復生下他們.體重不足的鈞鈞還再NICU住了將近一個月.這其中的酸甜苦辣真是歷歷在目.不過他們現在都滿一歲了ㄟ.時間飛快的過去,他們的生活由躺慢慢變爬,現在已經是會扶著走的小大人了,他們的思想也由被動變成主動,有自己的想法真的很不依樣了,不再是被我們操縱的孩子,也變成依各很貼心的孩子ㄟ,出門只願意給拔拔麻麻抱,或許別人會覺得這樣不好,但我覺得很貼心很有成就感,會一直叫拔拔麻麻,愛撒驕愛黏人超愛模仿,一切得成就講不完啦!!或許這就是當麻麻自傲的地方.

其實今天真的有很多感觸,但是好難用言語全部寫出來,回想去年的現在我正在病床上面,等待麻醉消退,我也只看到妤兒來病房母嬰同室,而鈞鈞正在加護病房裡,拔拔一直不肯說明情況,真正等我第二天去看他的時候,我的眼淚也在那時潰堤,他真的好小好脆弱喔!!(請看生命的美好)而現在他們都正活潑好動的在我身邊,有時候很歡有時候很貼心,又愛吵架又很愛對方,這大概是雙胞胎很妙的地方吧!!愛爭風吃醋但又很團結的對付外人,真的是又好笑又氣.

在加護病房的鈞鈞

SANY0037.JPG

將近一歲的鈞鈞

鈞鈞喜歡戴帽

 

在月子中心裡的 妤兒

SANY0061.JPG

將近一歲的妤兒

妤兒也挺愛的

 

寶貝們

你們是麻麻的驕傲是麻麻最心愛的寶貝們,其實是麻麻很黏你們,麻麻都離不開你們,雖然可以把你們交給外傭或市奶奶照顧,但是麻麻就是割捨不下來,我寧願自己很累很辛苦,也不願意你們不再我身邊一刻,麻麻看不到你們都超想你們的,你們一歲了喔!!希望你們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麻咪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