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73.jpg

 

帶雙胞胎出門總是會引起很多人注目禮,對我們來說也已經習慣成自然了,當然也會有很多熱情的媽媽們會來寒喧一下,這其中不外乎

"好棒喔!!是雙胞胎耶!!"

"是龍鳳胎耶!!好棒喔!!一次解決"

這些都是一般用語,大家也都很熱情的看著我們這兩隻,有時後會有更深入的問候語

"是自然的嗎??還是做的<一般就指試管>??"

這時候我都會回答"是自然的阿"

因為我覺得這還滿私人的問題,如果回答不是的話,我不知道接下來還會問什麼更私人的問題.

其實現在做試管也已經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了,連我最愛的華仔也疑似靠著試管有孩子的,但是我不喜歡陌生的路人問這麼深入的問題,所以我會覺得公眾人物真可憐,要接受大家的注目.

您可以說

"哇!!好可愛的雙胞胎"

"好幸運喔!!是雙胞胎耶!!"

這些比較一般的用語,這樣不是大家皆大歡喜嗎??我也愛聽好聽的話阿!!

 

大家也會有這種困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