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34.jpg

 

DSC02331.jpg

 

DSC02377.jpg

 

要送他們去上學是在計畫中的事情,原本也是設定兩歲就要把他們送去,從看幼稚園到上學居然只花了兩天的時間,因為這間幼稚園太讓我們滿意了,不但有視訊,也是雙語學校,對於生活常規也是非常要求,標榜著領袖學校,讓小孩子從生活中去學習,讓自己具有領袖特質,這完全符合媽媽的期待



不過!他們可是第一次離開拔拔媽媽身邊去接受一個陌生的環境,媽媽內心真的很擔憂他們會無法接受,媽媽一開始也有分離焦慮症,沒錯!!是媽媽我有這個症狀,因為我從來沒有將孩子交給別人去照顧,除拔拔之外的其他人,就算是親人也都是有我們兩個陪在身邊,這次真的是第一次交給陌生人,不過他們有專業可以讓我信任,也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第一天他們有點感冒我下午才送他們去,老師先帶他們去球池,我交代一些事情之後,他們就請我默默離開,因為怕他們看到我走會大哭,所以我只好默默的離開,要視訊密碼,卻經歷一些困難結果弄好之後,時間也過了,媽媽心理忐忑不安提早去接他們下課,還好他們挺適應的,下來的時候只有哭訴一下下,之後又開開心心的去玩,唉!!媽媽真的是白操心了


第二天因為拔拔一大早就要去南部送貨,所以由媽媽坐計程車帶著這兩隻去上學,第一次自己帶這兩隻出去,心裡也是挺緊張的,好險他們都很乖,順利完成送他們去上課的任務,馬上回家看視訊,咦!!那是我家的孩子嗎??居然乖乖的坐在位置上聽故事,玩遊戲,這是在家裡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看了兩個多小時居然都乖乖的,從聽故事看繪本到上音樂課,居然都乖乖的聽老師的話,"傑克,這也太神奇了吧!!"媽媽心理納喊著,到下午的視訊都是如此,去接他們下課時,老師也給我看他們上課情況的照片,真的好棒喔!!我的孩子也可以那麼合群那麼適應


不過,缺點出現了,就是感冒傳染,其實本來就是有一點小感冒了,但是回家之後就變成重感冒了,結果隔天就去新光醫院報到了,回到家裡,長輩就出聲了,孩子不要這麼早送去啦!!還那麼小很容易感冒啦!!不要送去不要送去!!恩~~我們的金主阿公說話了,就這樣結束兩天的試讀活動


結論:

其實媽媽心裡也放下大石頭,因為我也覺得太早了,我發現幼幼班的孩子好像都3.4歲以上了,我們去是最小的,我發現他們好像有點格格不入,雖然他們很能適應幼稚園生活,因為很少孩子第一次離開父母身邊不太哭鬧的,老師說或許是倆各有伴,所以比較能適應,不過從畫面中他們好像跟這些哥哥姐姐們有點相處不來,也或許才兩天大家都還不認識這兩各小傢伙,所以才會這樣,其實這個經驗真的很難得,先讓我們這一家先體驗到好多不同的感受,也很慶幸自己是全職媽媽,在他們無法去上課時,我們還有所選擇,我們比職業媽媽來的幸運多了,或許等明年他們大一點再去幼稚園對他們會好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