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定標題時都覺得也太嚴肅了,不像我,哈~~這麼隨便的媽媽居然定那麼難發揮的標題,不過,我也想不出能表達的標題了:P

99年對我們一家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這年我們決定有自己的窩可以住了,但是目前還在裝潢當中,能住進去的日期好像也不確定,不過也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了,雖然還在抗爭中,但至少100年應該可以搬進去.99年也是我家妤&鈞開始上學的日子,我們也遇到了好的老師,讓他們喜歡上學,能在玩樂中學習是我對他們的期許,好險老師也可以配合溝通,讓媽媽也很放心的把他們交出去,畢竟兩年七個月從來沒有離開過我身邊的,我們不交托父母也沒有幫手來協助我們,所以送他們送學校之後,媽媽過了半年逍遙又自在的生活,除了拔拔很雜唸之外,其他生活過德還不賴

妤妤和鈞鈞的生日趴@大直愛樂園

我們的生日趴 

好朋友們一起慶生

妤&鈞生日趴

校的聖誕戶外活動@新竹小叮當科學園區

吉德保戶外活動  

 

99年聖誕趴@翡翠灣太平洋度假飯店

聖誕老公工 聖誕樹 

 

100年希望妤妤和鈞鈞能維持健康的身體,平安健康的長大,媽媽能找到一份適合的工作,一家人能在今年度來幾趟海外旅行,哈~~這個比較難實現啦!!有一趟就好偷笑了,拔拔在經濟上能獨立,房子趕快裝潢好,我們能有自己的小窩,這些願望都好平凡喔!!但是希望都能實現^^

 


100年的101煙火@brenda家

DSC00325.JPG 100年煙火 

 

元月份的元寶生日趴@比樂

元寶生日趴 

 

希望我們能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祝福大家100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