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一次回娘家.從早上我就已經準備好要回家了.經過連日來婆家拜拜的磨難(有空再說.太多苦處了).我早就迫不及待要回娘家了.早上要回去之前還跟我婆跟公公說:我要回娘家囉!.沒想到換來我婆婆的冷漠對待.我想從除夕到初一的拜拜我都盡心盡力的幫忙.但是只是初二要拜拜我無法幫忙.就會遭受這樣的對待.當那一剎那.我真的相信媳婦一定不能像女兒一樣對待.(唉優!!本來不想說的.還裡裡扣扣寫一堆)

      我們吃飯的地方是在內湖的瓦城.我們家真的不喜歡麻煩.所以就外食囉!!汪爸跟汪媽是很隨性的人.所以我們想吃啥就吃啥囉!!我想做我們家媳婦的人應該很幸福吧!!可惜我們家都是寶貝女兒.因為大家都知道凱莉正再寫美食部落格.所以大家都會先讓我照一下再開動.

  辣炒牛肉     檸檬蒸魚        青木瓜沙律  月亮蝦餅


泰式河粉        椰汁雞肉     白飯              牛肉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