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從南投開始有櫻花之後.每年我都會去一趟賞櫻之旅.我很喜歡櫻花落下那種感覺.很唯美很浪漫.本來想年後再去的.但是自從發生初二事件.L君對我感到抱歉.也不想讓我在面對婆婆.所以我們就匆匆計畫這趟旅行.
         其實一早去並沒有塞到車.也很快的就到了日月潭吃中餐.我們也知道春節外出是很冒險的事情.除了人多之外.還要面臨沒有地方住的窘境.但是我們就是這樣敢衝啦!!誰叫我們是以逃難的心情外出的.哈哈哈哈!


這裡的風景確實很美.縱使已經到訪多次.還是覺得有種朦朧的美感.尤其是起霧的時候.更有那種仙境的感覺.可惜的是過度的開發.讓日月潭快要被消費光了.最後終會失去那分美感了.



除了櫻花之外.今年還多了好多不同的花會來搭配櫻花的美.其實這裡除了看櫻花.還能了解原住民的民族習性.沿途都是介紹九個族群的生活習性.也會有原住民的表演.他們以活潑的個性帶動全場.讓整各場子充滿歡樂.本來我去已經結束整各表演.但是因為人潮都沒散去.所以就加開一場表演.讓我們沒有敗興而歸.



今天的重點應該是賞夜櫻.其實這裡是各遊樂場.但是凱莉老了喔!!對於這些刺激的遊樂設施.已經沒有想玩的慾望了.本來L君很想玩馬雅探險.但是看我好像興致缺缺.只好陪我撘了2趟纜車.彌補進場費一人650元的高消費.



各種燈光打在櫻花身上.確實有種不同的感覺.但是跟我想像不太一樣.只能說每個人欣賞的角度不一樣.沒有把櫻花那種高貴的美顯現出來.反而有種低俗的感覺.我想應該是燈的顏色吧!!九族的人應該去日本看看正統的夜櫻.那種美是真的很到令人讚嘆.就算再冷.也會矗立再櫻花樹下久久無法離開.沒關係.第一年嘛.還有進步的空間.

不過.離開九族之後.我們的麻煩也來了.每個飯店.MOTEL都客滿.真的惡夢成真.
我們沒地方住了.我們在集集吃完晚餐之後.決定要回台北溫暖的家.天阿!!大家都不再家阿!!那小偷不就大豐收了嗎??哈ㄏ哈阿哈哈哈ㄏ哈!!

九族文化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