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半就起床.一看天氣還真是糟糕阿.風好大.也有下點小雨.看樣子這趟環台第二站的目標要取消了.

       大家決定上路去台東看一下那邊的天氣.有台東的車友清晨來這裡跟我們會合.說台東沒下雨.風也不大.所以我們一行了再與花蓮車友到別之後.就出發到台東看看囉!!不能在花蓮下水.這趟旅行的目標就失敗.但是還是的繼續玩下去阿!!"開到哪玩到哪".這是這個車隊的精神標語.出發囉!!!

       越往南天氣越不錯.到台東居然還放晴了.真是太好了.在台東車友的引領之下.到了東河下水點.讓這些拖了半個東半部男人們為之振奮阿.終於看到海水了.終於要騎著愛駒玩它一趟.不過到了東河當然要來一科著名的東河包子阿!!


其實我覺得跟一般的包子好像沒啥兩樣.但是為何會有名勒??我想應該是在東海岸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開了好長一段路.終於看到吃的東西.所以吃起來特別美味.哈哈哈哈哈哈哈!!以上純屬凱莉胡言亂語.不過我吃起來真的覺得還好.它有加酸菜.不太合我的口味.原味的比較好吃.


剖面圖



其實海況並不是很好.但是這些男人都已經忍不住了.不管浪大不大.只要能下去一下下也好.本來想如果海況還不錯.就從這邊騎到綠島.但是......你看這麼大的浪.所以就在附近玩玩繞繞囉!!



我只能說:這些人瘋了.
把水上摩托車放下海跟拖上車的時間.足足用掉2個多小時.但是只玩1個多小時.但是這些人還是樂此不疲.凱莉最後選擇在岸上等他們.因為好冷喔!!而且我很正常.哈哈哈哈!!



討論究竟要往哪個方向.最右邊那個是我公公喔!!他可是將近60歲的人.不過大家都說看不出來.因為我想60歲的人都在養老.沒有人還這麼會玩.我只能說利害啦!!


沒想到玩一趟回來.一上岸就看到海巡人員已經在岸上等著抓他們.台灣真的是很奇怪.明明是海島國家.卻禁止人民玩水上活動.立法也不通過一些水上活動的專案.不像紐西蘭.人家已經很進步的規劃自己成為水上活動興盛的海島國家.水上摩托車.帆船都是合法的活動.但是在台灣就不是.我上次去澎湖.還被人家說:非法搶灘.阿是怎樣??我是台灣人ㄟ.在我的國家我不能自由進出嗎??這些水上摩托車也是經由關稅入關.都是合法的阿!!為何我們不能進步一點阿.官員們.把台灣發展好一點啦!!不要再打架鬧新聞了.真的看不下去了.(挨優!!凱莉發牢騷了啦!!氣氣氣)


        後來把船收了後.就到海巡署理論.其實他們無法可罰.也就摸摸鼻子.算了!!不過派出10幾個小兵來真是浪費人力阿!!有那麼嚴重嗎??台灣人何必為難台灣人.大家玩的開心就好.而且我們很注重安全的.也不會惹麻煩.真是的(又再一次發牢騷.氣氣氣)

        傍晚到台東車友家吃個晚餐.就決定往屏東開去.因為海浪真的太大了.我們想玩水庫.比較安全一點.開了好長一段路.終於給他到了屏東.也已經9點多了.屏東的車友請我們吃羊肉爐.我想這個會的好處.就是到處都有同好者.所以全台灣都有朋友.等於這趟是全省訪友之旅啦!!呵呵!到了真正睡覺時間已經是半夜1點多了.一路坐車真的好累喔!!我想屁股已經長大不少.結果真的回來穿裙子.好卡喔!!我便成大屁屁了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