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晚起了.可以睡到7點半真的很偷笑了.玩真的比上班還累.因為想玩的夠本.所以安排的行程真的滿到不行.真該說活該啦!!誰叫我門愛玩阿!!

         大家決定去烏山頭水庫.順便可以把水上摩托車洗一洗.淡水可以洗掉一些海水帶來的髒汙.

         好平靜的水面阿!!看兩天的大浪.覺得這裡真好.不過今天真的太冷了啦!!聽說已經10度左右.這些人還是怕冷的啦!!畢竟下去水裡溫度會更低.所以他們為了表示有來過.就派一艘水上摩托車下水.我能說啥勒??這些男人會不會太幼稚了阿!!

       看這些男人真的像小孩一樣.這樣也很高興.在岸上的人還歡呼勒!!sunny 開車這位就是我說的竹科工程師!!不過他已經死會了.殘念



轎車也能拖水上摩托車喔


後來我們在廣播聽到合歡山下雪了.這些瘋子居然說既然水裡不能玩.那就玩陸上囉!!所以決定上合歡山去賞雪去.先把水上摩托車放在南投車友家.大家擠兩台車上去.我能說啥勒.我是穿著薄薄的衣服.運動褲.拖鞋(沒錯是拖鞋)還加上一件薄薄運動外套.其他人也大概都是這樣.只在路上買了暖暖包就上去了.瘋了瘋了瘋了.

       我們上山的時候沒看到漂雪.但是路旁其實已經有下了一些.應該是稍早之前下的.路面滑滑的.但是這些人居然給我猛飆車.害我有點暈車.下次還是要自己開車.說到開車技術.我家的老公還真的超強的.快又平穩.這次做別人的車.才真覺得當初一直念L先生真是錯了.因為我很怕


這裡是合歡山最高處.


雖然還沒到0下.但是我已經凍僵了.尤其是腳.整各無法走路.而且也麻掉了.總之我跟到一群瘋狂的人了.


一片霧濛濛.也已經有電視台的人在那邊等候下雪.好辛苦喔!!我想應該要到晚上才會降下大雪吧!!


賞玩雪之後.到山下也已經5點多.吃完晚餐之後.也就上路回到可愛又溫暖的家.

        這趟旅行充滿著變化.我們沿著東海岸一直跑到西部山區.再從高速公路回家.沿路都是很隨性的.也剛好是非假日才能順利找到住宿的地方.雖然事前計畫很久.但是真的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幾天的氣溫真的下降的非常快.從高溫25度降到10度.我想這就好像洗三溫暖依樣.心情也是一樣.高高低低.幸好大家都是志同道合.而且都能相互配合.才能完成這趟開車拖著水上摩托車之旅.不過真的座車時間比下車時間還長.隔天穿裙子真的好友感覺喔.整各繃住.人已經變胖了.屁股也跟著長大.而且沿途都沒買名產像花蓮的麻署.台東的釋迦.屏東的蓮霧跟豬腳.南投的枇杷....好多喔!!回到家只覺得"三沒"沒玩.沒買.沒下車.還有"一得".得到大屁屁.但是呢.這真是一趟難忘的旅行.上山下海真的都做到了.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還想再來一趟.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