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吃港式茶餐廳.但再台北的街頭要找一個停車位.談何容易阿.等我門找到車位之後.離我們要去的餐廳已經很遠了.剛好對面有一間很醒目的餐廳.吸引我們的目光.同時我們也市飢腸轆轆.所以就直奔這裡~~歐姆萊斯亭.



種類繁多.有點日本的感覺.記得在日本的街頭.很多這樣的餐廳.原來這裡也是made in Japan


L君點的起士豬排蛋包飯+蛤利義大利面.飯及莎拉都可再加一次.我看L君大口吃完.就知道應該很合他的胃口.最近他對我照相有點反感.真是的.以後我變成美食家時.你就不要後悔.



我的好像是漢堡排蛋包飯.我只能說讚啦!!那個滑嫩的蛋.一入口就整個化在嘴裡.而且吃起來沒有那種蛋味.非常好吃.漢堡排味道十分濃郁.搭配著紅酒醬汁.非常的合.只不過有點小鹹.它的和風沙拉醬是我敢吃的那一種.我對於莎拉一向是拒絕往來戶.我只再日本吃過一次我敢吃的美味和風莎拉醬.這裡的是我淺嘗之後.唯一繼續吃完的莎拉.讚讚讚!!(有點小糊的照片)

只能說真是好狗運阿!!找到一間還不錯的餐廳.相信下次還會造訪的喔!!

DATA 歐姆萊斯亭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8號
TEL (02)8773-5588
TIME 11:30~14:30,17:30~22:00
休 無
卡 可(V、M)
席 92席
搭捷運板南線在「國父紀念館站」下車,走路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