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截至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餐廳~隨意鳥地方

這摩重要的日子.當然是要盛重的慶祝一番阿!!平常我們可是刻苦耐勞得生活.總得在特別的日子來一點特別的驚喜.其實這裡是凱莉要求的.因為這裡是有直得驕傲的特別.將來回憶時.才能說的出來.畢竟也是我們第一次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阿!!呵呵

忘記合照了阿!!其實真的是太幸奮了.這個位子可是我特別要求的喔!!雖沒去過這裡.但是我有跟服務人員強調我要靠窗的位子.而這個位子應該就是絕佳的位子.之後還有天到隔壁桌的人指定下次來要這個位子勒!


其實這裡是要先預定的.我們從辦公大樓2樓的服務台.由專人帶領我們先坐電梯至60樓.在由60樓的服務人員繼續帶領我們至另一部電梯直達85層樓.有點費時的程序.為何沒有做直接到達的電梯?真是匪夷所思阿!

85層樓的隨意鳥地方和其他分店有所區隔.其他的分店屬於義式料裡.這裡是屬於無國界異國料裡.何謂<
無國界異國料裡>?就是將多國料理溶為一體.如日式生魚片加上法式醬料......等看到菜的時候.你就會知道我再說啥了??看倌們.拿個杯子接著你們的口水囉!!接下來是會讓你們槌心肝的料理.上菜囉!!

莎拉
右上~水果鮑魚莎拉.清爽的口感.搭配著水果的風味.有著不同的口感
右下~檸檬鵝肝醬.有一點腥味的鵝肝搭配著檸檬的清香.正好把那股腥味給消去不少.混著百香果醬.鹹中帶甜的滋味.把鵝肝醬的味蕾提升到另一種層次
左上~莎莎醬.
搭配下面的麵包
左下~金華火腿哈密瓜.確實有點怪.這是我有點無法接受的味道.所以我把這個生的金華火腿 莎必思 給了L先生.呵呵呵呵!其實凱莉真的不敢吃啦!


帶有一種香料的麵包.因為是現烤的.為了等他來搭配莎莎醬.可是等一會.
非常好吃的麵包.單吃也很棒喔!


以下的菜名其實我都已經忘記.所以就由我來自由發揮取名字囉!!

冷開胃菜

酸酸蘆薈紅柑魚~它的醬酸到我的臉都變形.還引來服務人員的注意.厚~真是有夠酸的啦!這道就是日式生魚片加上法式醬汁.L君還問服務人員說:法國人都吃那摩酸阿??服務人員也回答很妙:恩!我沒去過法國.我也不太了解.
哈哈哈哈!還滿可愛的服務人員




明蝦鮪魚百香果醬~鮪魚採用鮪魚肚的部分.非常的嫩.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喔!!搭配著百香果醬.甜甜的感覺.還不錯!


熱開胃菜

明蝦燴奶蛋醬汁~這各醬汁凱莉真的大力推薦.如果你也是奶類愛好著.這各醬汁真的是很棒.搭配著炸過的明蝦.和菌菇類.真的是很棒的一道菜.




義式干貝~很正統的義式料理.


前菜

什麼魚我忘了啦!不過很清淡.把魚的鮮美發揮的淋漓盡致.



比目魚鮮湯~看似濃郁的湯.其實喝起來很清爽.我想應該是加入菌類的東西.把湯頭都變色了.不過到此.凱莉已經8分飽了.這各湯就給L軍享用.不然主菜真的吃不下去了.


主菜

菲力牛排搭配牛柑菌醬~有人忘記了給他吃下一口喲!!不過說真的他的肉真的是我吃過最嫩的.他已經煎到7分熟了.還有維持這份嫩度.真是難得.本來服務人員建議是吃5分熟.L先生不太敢吃帶血的牛肉.所以才吃7分.不過還是有點血啦!最後還是輪到我的口中.實在太血腥了.不過我很愛勒!!


松露羅樂紐西蘭小羔羊~這可是出生不久的小羔羊.所以還有一股奶味(這是服務人員說的)搭配著松露真的是把小羔羊肉提鮮了不少.又有一股淡淡的奶香.肉質非常的鮮嫩.厚~~又是一各經典啦!!好吃好吃!



甜點~提拉米蘇
為這各美味的餐點劃下完美的句點.後面躲著誰阿??
原來是目前正風靡台灣的macaron.好吃好吃.
不管在怎麼飽.甜點還是吃的下.本來不太喜歡吃巧克力得L先生居然吃完了.害我想吃兩份甜點的美夢破碎.


最後飲料是有咖啡紅茶奶茶.因為太普遍了.所以就沒照了阿!!

這一餐吃的十分滿足.不但有美景可以觀賞.又有對的人在身邊.哇!!超級幸福的啦!而且這邊的服務非常的週到.不但會細心解說菜的內容.而且他們也會注意顧客對菜的反應.(是默默的啦!)也會閒話家談一下.很親切的服務喔!!

當天還有電視拍攝.沒想到晚上播出時.竟被朋友認出來.還打電話來小虧了一下.真是不能作壞事阿!

最高的廁所.景緻超讚的啦!被L先生稱讚喔!!



如果下次還有什麼慶祝的日子.這裡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地方.

對啦對啦!應該超適合求婚的啦!晚上來應該更浪漫.可惜當天晚上預約已滿.
看過白天美景就更想看晚上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