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凱莉年輕時打工的餐廳.當時他的名稱是<寒舍>.是一間滿熱門的餐廳.當時他最著名的是冰咖啡.非常濃郁非常不一樣的咖啡.他已經幫你都調配好了.所以並沒有像外面賣的咖啡與奶油.糖分開.如果想喝黑咖啡的人士.這裡並不適合.但是卻也沒有人來喝黑咖啡.大部分都是慕名而來.還有很多人幾乎是每天都會來喝一杯.好像有著一股神奇的魔力.

在這裡工作的日子非常快樂.大家相處的非常好.下班之後大家都會相邀出去喝個茶.裡面的師父都非常的爆笑.長為我們辛苦的工作帶來很多歡笑.而我也常去吧台詢問冰咖啡的秘方.但是師父都笑笑的說:等將來沒有別人可教時.再來教你.(厚~氣.)不過也因當時很年輕.所以師父也覺得我是開玩笑的吧!!呵呵!(沒想到後來我自己也開了一間咖啡廳.師父~沒想到吧!!)


下午茶會搭配著一塊小蛋糕.




最近我又回去這個熟悉的地方.但是名字變了.裝潢變了.看起來好不同喔!!但是他的冰咖啡居然好熟悉喔!!可是吧台上的師父已經不再了.我想他應該把秘方傳下去了吧!!好棒喔!好東西本來就應該一直流傳下去.坐在裡面.回憶一些往事.還滿開心的.原來一個人也可以那麼平靜那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