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體力的關係.無法一 一回覆各位.最近的我還是一樣不是很舒服.體重一直持續下降.吃了也吐.不吃吐口水跟膽汁.體力真的是到了臨界點.最近好像有點憂鬱症.不知不覺掉眼淚.狂哭.我想是我自己太敏感了.自己的忍耐度太低.情緒管理也很糟糕.加上身體一直很虛弱.連出門的力氣都沒了.所以才導致我有點崩潰.我想請問各位媽咪.如何度過這段時期.因為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了.可以給我意見嗎?

我現在是每週三都會回去產檢.因為是試管的關係.所以醫生也是特別謹慎.所以我明天也會問問醫生.是否有改善的方法.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想我會度過這個時期.或許有點累有點苦.但是大家都經歷過.我想我也是可以的.畢竟我已經比很多人幸運了.可以擁有baby.還有很多姊妹正在努力中.也希望先透過這裡帶給大家好孕.還欠的東西.等我好一點再給你們喔!!

再次謝謝大家.體力可以我都會去看看大家.我也持續關心著你們.因為我知道你們也一直關心著我.為我擔心.為我加油.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真的是"當媽才知媽媽的辛苦".給大家遲來的祝福.我想每天都是母親節.所以大家就收下我這份祝福喔!!

母親節快樂
媽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