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關心我都收到了喔.最近情況已經好多了.進食的情況比以往都好多了.但是還是少不了孕吐.但是至少baby有在長大.這是我比較慶幸的.我這個壞媽咪都不吃東西.還好baby很爭氣自己吸收我原本有的營養.只是我的體力就真的虛弱許多.不過.這幾個星期假日我都有去郊外吸收新鮮空氣.感覺好像到外面走走情況會好一點.只是最近好偷懶.都沒帶照相機去紀錄.等過一陣子好一點.在開始我的吃吃喝喝跟玩樂的生活.現在就先聞香你們的生活樂趣囉!!

想想也快進入穩定時期了.只是日子過的很平淡.但是多了個寶貝作伴也別有一番樂趣.有時感覺他在抽痛(因為突然肚子抽痛).醫生說他也正在長大中.所以我的子宮也會開始漲大.我已經看到他的小手.頭.腳跟心跳.那真的很感動.終於體會到這種難以形容的感動.技術員還停留了好久讓我看的仔細.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他好像也知道我在看他.還跟我揮揮手.真的很感動.只是台灣的超音波禁止照相跟攝影.所以也只能我自己親眼看到.希望在做溝通之後.也能讓我能攝影.這樣才有成長的證明.

只想跟大家我很好.很享受當媽的酸甜苦辣.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