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到現在.已經經歷的害喜時期不適的過度期.很高興我們三個人都很努力的撐過來.大毛跟毛毛也努力的長大中.我也終於從黃主任那邊畢業了.領到了媽媽手冊.開始進入另一各階段.

因為從現在我就要開始一個月一次的產檢.真的有點不適應.因為從懷孕到16周.每週可以藉由超音波看到這兩個小毛頭的最新動態.但是現在我只能一個月看他們一次.這樣讓我都不由自主的擔心.他們有長大嗎?他們現在好嗎?難怪有些媽媽會買一台簡易的超音波在家.隨時知道寶貝的狀況.可是我們也是平常的人家.買不起這種儀器.只好心裡擔心.期待下一次得產檢到來.你會這樣嗎?

現在這段時期應該是毛毛們正再發育器官的時期.真的很慶幸我現在都已經能正常的飲食.相信他們應該都有再吸收吧??或許因為他們正在長大中.所以最近我常常在兩邊肚肚會有很強烈的抽痛.之前還沒那麼明顯時.我有詢問醫生.他說是寶寶們正在長大.所以子宮開始慢慢的長大.當然兩邊會開始有支撐的感覺.所以抽痛是正常的.但是最近真的痛的好厲害.讓我有時都痛的躺在沙發上無法起身.有時在逛街時.痛起來我真的是臉色發白.快無法站立.你們也會這樣嗎?還是是我自己的忍痛力不夠.常常L先生都會說:我連被蚊子咬都喊痛.所以是我忍耐力太低.但是這種痛真的好痛喔!!你們會這樣嗎??

這是媽媽的愛心.因為媽媽希望我能有一雙可以防滑的拖鞋.而且我穿起來能舒服點.所以特別買了這雙birkenstock送給我.真的很可愛喔!!又好穿.謝謝媽媽的愛心.
birkenstock官方網站


這是L先生的愛心.這雙鞋子很輕很好穿.你注意到了嗎?後面有舒服的靠墊.因為我的腳後跟很脆弱.很多娃娃鞋我穿起來都會摩到腳後跟.常常穿出去沒多久就流血.但是這個貼心的設計.就是促成我買他的原因.很可愛吧!!
asic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