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忙著找月子中心.才發現真的太晚找了.沒想到現在這麼多人都在月子中心做月子.比較有名的幾家都客滿了.我還都在候補的名額勒!!真的太搶手了.你有錢還買不到位子勒!!先說說我去的這幾家的感覺

我們第一優先考慮的是在新光旁邊的璽悅產後護理中心.它給人的感覺很溫馨.一進去一定要先消毒手部.然後換上拖鞋.進去之後接待人員會在幫你消毒身體前後跟手部.感覺很乾淨.也看了房間的設備.整體給人家很簡單沉靜的感覺.設備很齊全.房價4800~7000元/日.雙胞胎加$1000.目前是幾乎客滿.能娜給我的時間大約10天左右.我也先排了候補.這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間.重點是他的護理人員幾乎都在新光就職過.院長更是前新光的婦產科醫生.也很靠近新光.有啥醫療問題就醫比較方便.

永安產後護理中心.是一間經營多年的月子中心.太致上風評都還算不錯.我是參觀大直店.環境也清幽.但是我參觀時想要看看房間的設備時.因為當時都以客滿.他還情商其中一間讓我參觀.但是裡面的媽媽也嚇了一跳.我也是覺得很尷尬.我在想如果我入住突然被請求參觀.我應該會覺得不舒服吧!!所以看的也很迅速.房價$4500~5500/日.雙胞胎加$1500.這裡是全滿的狀態.我還是排了候補.

康和產後護理之家.服務人員不是非常親切.也因為它的房數不多.只有9間房間.所以還是客滿的狀態.不過環境比較偏僻.雖然安靜.但是對於陪伴人員的用餐問題是一大考驗.附近都是住宅區.完全沒有吃飯的地方.房價$5400/日.雙胞胎加$1000.我還是候補6號勒!!

薇閣坐月子中心
.很多名人入住的月子中心.他的服務人員就很親切.而且環境也很漂亮.因為有HELLO KITTY的房間.讓人覺得很溫馨又可愛.她跟振興醫院有合作.所以醫生護士大部分都是從振興來的人員.還有中醫生幫你把脈條理身體.房價$4800~7800/日.雙胞胎加$1000.因為它的退費機制比較彈性.在預產期2各月前都可退訂.所以我先付了訂金$5000.排了候補第5號.這裡也是我比較希望入住的一家.

悠之家坐月子中心
.我去他北投分店參觀.位置有比較偏遠.交通也比較不方面.但是他就在溫泉區.可以看到北投美美的景觀.他算是門禁最嚴的.它不開放訪客參觀.只在接待處說明.但是我沒看到總會有點擔心.雖然網路上有介紹.但是跟實際總會有點差異.但是他還有空房間可以讓我先排住.不過我還是持保留狀態.因為交通跟環境上不明.房價$3680~4680/日.雙胞胎加$1000.


其實月子中心的服務項目大致上都是差不多.月子餐也大同小異.我的優先考慮只是環境跟給人的第一印象.我希望能在一個很舒適的環境度過產後20天生活.也在月子中心學習如何做好媽媽的角色.畢竟雙胞胎要面對的是多一倍的考驗.我很怕自己會手忙腳亂.會驚慌失措.會有好多未知數.但是我希望能有一各緩衝期跟一各可以學習的環境.雖然只有短短的20天.但是能在專業人士的帶領之下去學習.應該是我最需要的吧!!雖然價錢真的是不便宜.但是在多方考量之下.我們還是選擇產後到月子中心去度過.希望我能順利的入住我想要的月子中心.讓我能更輕鬆做一各新手媽媽.讓毛毛們能好好適應來到這世上新鮮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