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
終於確定了月子中心.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一直以來都很擔心找不到.因為老是處於候補的情況.讓我很不安.今天終於有排到房間了.而且服務人員也很熱心.整個環境感覺也還可以.雖然不是首選.但是已經算是中上.

藍田月子中心.他有自己專屬的一棟樓.所以免除了和其他住戶或是辦公大樓一起的窘境.可以在全月子中心的環境中.擁有悠靜的空間.其他的跟一般的月子中心差不多.唯一不足的是房間整體感覺.缺少了一份溫暖的氣氛.跟設備不是非常的齊全(如:廁所沒有加熱的設備跟緊急呼叫鈴.房間沒有專屬的擠奶器...).但是我覺得能找到我就很滿足了.因為我真的很怕自己會非常緊張.所以現在真的安心不少了.

大毛和毛毛的近況:
最近這兩個小傢伙動的很厲害.但是老是不給他拔拔面子.當他老爸想跟他互動時.他們總是靜悄悄.最後總要我跟他們說說話之後.才動個幾下.害他拔拔有點小失落.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