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才知道有好多東西根本不懂.尤其是再準備baby的東西時及現在快要接近生產時.還好我門家生了三姊妹.姐姐已經歷生產的過程.所以在這各方面提供我很多資訊.也提供了我很多東西.讓我覺得很安心.妹妹一直細心照顧著我.有時候我回娘家住的時候.她都會特別的照料我的生活起居.讓我很安心的待在娘家.

雖然說老一輩的人老覺得女兒是長大都是別人的.但是現在長大嫁人後我們還是一直把娘家當作自己家.三不五時就回家去.姊妹間也是互相照料互相關心.誰說生男生好.等長大之後才知道有姊妹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