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
今天的產檢又發生了DD心跳變慢的狀況.每每發生狀況時.做媽的心情真的很糟糕.檢查員又請我出去走走.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但是又得強忍著不安的心.一路上兩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但又不敢觸及這個話題.就是希望我的心情能好一點.後來再回去照超音波時.DD的心跳才又回復正常.

回到診間時.在聽胎新音時.問醫生心跳問題.他是回答說現在baby還小.他的控制能力不是很好.所以難免有時會這樣.請我放寬心.但我跟他說這並不是第一次這種狀況.他還是希望我能放輕鬆.不要太緊張.其實我自己發現從懷孕之後.我真的好容易緊張好容易煩惱.因為我自己的個性關係.所以常會這樣.

DD大毛--1300g
MM毛毛-1260g
B型肝炎.梅毒.德國麻疹檢查一切正常
兩個小傢伙的體重略輕了點.因為媽媽的肚皮真的太小了.連檢查員都說媽媽的肚肚太小了.所以這兩個小傢伙在裡面真的好擁擠.大毛的腳還折在頭上.好像在做瑜珈.凱莉真的很自責.因為都胖在我自己身上.到底怎樣才能胖你們身上??到底怎樣肚皮才能大一點.讓你們的空間能大一點??

再付費時.因為情緒不穩.還被L責備了一下.我在醫院哭了.整各壓抑的情緒整各崩潰.我真的很希望我再情緒不穩時.L能多給鼓勵代替責備.我知道寶貝們太小.是我很挑食.你希望我多吃一點.(但我希望你能帶我去吃我想吃的東西.我在家吃的真的不習慣.)我在家沒事時.大多都是躺著休息.你希望我能多走走.(我想剖腹不太需要多運動.寶貝心跳變慢也不是我能控制.我也很自責.運動真的可以讓他的心跳正常嗎??)

再去拿車十.你看到我哭.我知道你也自責.一直扯別的話題.讓我能安定情緒.我希望我們能一起加油一起為這兩個寶貝努力.不是每每發生問題時.一直說是我的問題.這樣對我來說真的很傷.因為我也是用心來愛著他們.他們在我肚子裡.他們有問題永遠最難過的人其實是我.感受最深的也是我.你能體會生命在肚子裡有問題時那種不安的感受嗎??這部分真的是你不能體會的.所以請你用鼓勵代替責難.好嗎??

以上是凱莉的抱怨啦!!大家看看就好了.想說寫出來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