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
早上去藍田月子中心參觀時 突然無預警的頭暈眩起來
還好電梯旁有椅子 讓我能先休息一下
本來想說是不是血糖太低還是血壓太高
應該是沒啥大礙
沒想到
下午去美麗華時
正排隊停車而又排很長 因突然尿急
所以我就先下車去化妝室 沒想到回來尋找車子時
突然又頭暈 這次又加上耳朵突然聽不到聲音
才覺得情況有點嚴重 所以趕緊先走回賣場
到店家先坐下 因為店員被我突然這種情況嚇一跳
還問我有沒有關係?要不要一杯水?
真是很謝謝他們
  後來L停好車
也一直找我 我也一直再找他
還好很有默契的在一樓遇到了
危機也暫時解除 有點恐怖的感覺
經過這次事件 L不再放心讓我一個人
本來他就不喜歡我獨自外出 現在更是保護至極
這個男人 突然會很體貼的說出溫馨的話語
之前他就是一個會用行動來表示的人 但是不會說好聽的話
就是一個很務實的人 但是現在他會說出讓人很溫暖的話
真是好大的改變 但我覺得這樣很好 讓我體會到他不同的一面
這個頭暈的部分 本來今天要回去醫院 但是L不放心
因為他要工作 所以我們等到星期五 他的工作告一段落之後
在回醫院詢問  希望是一般正常的情況 只是我太虛弱 所以太多偶發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