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愛吃甜食的我.自從知道又有一間甜甜圈要漂洋過海還設店.我有忍不住"專程"去朝貢一下.
        DUNKIN' DONUTS我想很多人都很熟悉吧!!只是在台灣它可是新鮮貨喔!!愛吃的凱莉貪鮮.自從Mister Donut來台去排了好長的隊(在日本都不用排喔!!人家曾經從日本帶回來一盒!!又做了傻事.哈哈哈哈).現在又得去一趟.誰叫我愛吃啦!!

很醒目的招牌.位於商業區.凱莉曾經在這裡上班.算是"在地的"


還好平日沒有很多人.誰叫我是"閒人"阿!不過周圍都是上班族.應該是翹班來的吧!!奇怪的是居然很多男生喔!!我本來想應該大部分喜歡甜食應該是女生.結果....不過後來想想.不一定是為了討女朋友歡心的好男人喔!!


開放式的.跟Mister Donut不太一樣.不過因為後面的人潮一直推向我.害我都沒有考慮的機會.本來想多買的.但是又無法回頭去拿我想要的.只好繼續前進了!!而且好像很多都已經賣完了.剩下的種類已經很少了.



其實袋子的款式跟Mister Donut  有點像.算可愛了.




呵呵!!我愛吃巧克力啦!!而且種類真的剩不多.我想要的都沒了.




其實吃起來比日本還好吃.本來以為應該很甜.但是卻比日本的還不甜.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喔!連不愛吃甜食的L也搶著吃.而且不吃巧克力的L居然吃了我的巧克力口味.還直呼好吃.叫我還要去買勒!!真的假的??常被罵亂買的我.居然有被稱讚的一天!!哈哈哈哈!!果然魅力不可檔阿!!好吧!!只好下星期在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