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冷喔!!一向很怕冷的凱莉.又被寒流給襲擊了.雖然天空出現暖暖的太陽.但是還是好冷喔!!手腳都不聽使喚.冷冰冰的.走起路來好像石頭在走路喔!!剛剛去了一趟家樂福.走起路來都好辛苦喔!!回家的時候看到冒出菸的紅豆湯.忍不住給他買了一碗.溫暖人家的身體啦!!不然看到一根像冰柱的我.可能一碰就散掉了.(會不會太誇張了阿)
     
        這碗是加了芋圓的紅豆湯.一向不愛吃芋頭的我.居然對於芋圓一點都不排次.而且加上紅豆湯.簡直是一絕阿!!好吃的不得了!!讚讚讚啦!好溫暖喔!!冬天來碗熱熱的東西.都覺得好幸福喔!!



        當然還是要配點東西囉!!上次買了dunkin' donut之後.昨天又去了一次.哈哈哈!!誰叫我愛吃甜食!!這次本來拿了7個.後來可愛的店員跟我說了"買9送3喔"!貪小便宜的凱莉當然又回頭拿了5個.所以總共買了12個donut.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容易上當的我.不過還好我那可愛的爸爸也很愛.所以當天就只剩下2個囉!!讓我今天可以拿來配紅豆湯.剛好吃光光.幸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